close
昨天中午 
咱們家不匆不忙的就開車往咱們的目的地---金鵝渡假村  去啦


車程大概30分鐘  不過在車上東看看西看看  感覺一下就到哩︿︿

這次住飯店壓  不會無聊ㄖ  哈哈→    我把筆電帶去啦~  

一到飯店  當然是先把筆電弄好啦  好爽呀~

下午3:00先去DIY做
炭燒掛飾  然後5:00就跟著去生態導覽啦~

那個導覽員  就是"阿金"啦~  皮膚黝黑耶  感覺很像原住民
爬了好多山路  聽阿金說丫  從起點到終點只有750M  不過都是斜坡。。。
附帶一提~  路上超多火雞= = 不過都好小隻。。。
不過 辛苦是有待價滴

到了上面  有一個叫  →樹海橋←  橋是懸空耶  而且有風  好涼快。ˇ。
(看的到揚昇高爾夫球場)
晚上滴晚餐好少= =   so 我爸勒~  就跑下山去帶了麥當當回來><

好高興捏  邊用筆電  邊吃麥當當   在家都不能降做。。。嘻嘻

晚上還去做腳底按摩   超舒服的︿︿

不過阿~  那個按摩的阿姨說我水喝太少

他按摩的時候 我超舒服的耶  一點都不會痛喔︿︿

做完之後   哈哈    來到這種地方  當然要泡溫泉啦~
不過浴室跟房間之間的玻璃  是半透明的
幸好是跟自己家去 ~

今天我超早起的耶><
8:00就起來哩~
早餐是自助式的~   我喝了兩杯咖啡  結果還是zZzZzZ。。。

早餐吃完之後  就跑去健身房  →→打桌球= =


竟然沒撞球><  失望耶


才半小時 就滿身大汗  不過很久沒運動了  流過汗後吹冷氣  好舒服哩(別感冒才好= =)


然後  就結束這兩天愉快的度假啦~   好開心啦><


阿金小小檔案


聽他說呀~  他是從嘉義上來耶
他好像是讀觀光科
暑假來這實習
不過飯店對員工好像不太好耶。。。
員工住的地方沒冷氣><
早上太陽還會曬到。。。
真是太...ˋ_ˊ






P.S.相簿有這次的照片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